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 2011年张连伟杯 > 2011张连伟杯动态

第11届“张连伟”杯报到日 球员初尝赛事新体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08日23:08

  北京时间8月8日,第十一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在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少年球手纷纷到达球会报到。

  本次比赛是“张连伟”杯走出深圳举办的第一站,随着赛事的升级,球员服务更加全面周到,会所门前的签到台围满前来报到的中外球手,工作人员为签到的球员派发两件BCLN赞助的衣服、BEYOND18TH提供的帽子、SRIXON提供的一盒高尔夫球、LI-NING提供的背包,以及麓山球会为球员们准备的熊猫杆头套。

  在最终确定的115人参赛名单中,有来自泰国、马来西亚、法国、美国、加拿大、新加坡及中国大陆和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的球员,其中台湾、泰国、马来西亚分别组队参赛,阵容强大,气势逼人。去年泰国队的女子D组冠军Onkanok Soisuwan、女子B组第三名Benyapa Niphatsophon今年再度前来挑战,一个个精神抖擞、信心满满。签到场面热闹非凡,有的兴奋地摆弄手中的礼品,有的打闹着争相在背景板前合影留念,比赛虽未正式开始,新球场的别致风景和丰富的礼品已让小球员兴奋起来,感受赛事新十年给他们带来的新体验。

  7月份正值中国学生暑假,全国各地的青少年高尔夫比赛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张连伟”杯作为国内规格最高的国际性青少年赛事,为国内青少年选手提供了一个更高的竞技平台,一直是世界各地球手,尤其是东南亚地区青少年选手乐于参加的赛事。

  与各国球手一样,众多国内优秀球员也踊跃参与。包括国内青少年中的佼佼者梁策、赖冠军、吕渴阳、毛泽婷、杜墨含、杨曼莉香、姜智杰、白祥瑞、李里罡等。蝉联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长沙、昆明两站冠军、2007与2009年“张连伟”杯冠军选手刘宇翔、业巡赛2站冠军、2008年“张连伟”杯冠军杨嘉欣等顶尖球手也悉数到场。

  签到日同时是球手练习日,球员们积极训练,下场进行热身,为8月10-11日的正式比赛做准备。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