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青年盼解除停摆:布朗领衔 奥登戴维斯上榜

01戴维斯
1/10

01戴维斯

2011年08月09日07: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NFL的停摆危机已经解除,而NBA联盟劳资谈判仍没有什么进展,双方在核心议题上继续僵持不下。据了解,NBA劳资双方及赞助商、电视转播机构,已经为即将面临的缩水赛季做好了准备。这对于那些年轻的球员来说并不是好的消息,因为他们一直都在努力使自已成为NBA的超级巨星,停摆成为了他们的绊脚石。今日美媒体撰文评选出了2011年自由球员市场上急盼停摆危机解除的十大青年:

  10:格伦-戴维斯

  上个赛季,在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将肯德里克-帕金斯交易到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之后,格伦-戴维斯就成为了球队中低位主要力量来源。现在凯尔特人当务之急就是设法将戴维斯留在队中。自帕金斯离开之后,“大宝贝”就再也不用担心上场时间问题,上个赛季“大宝贝”的各项数据都有了明显提高,场均得分从6.3分提升到了11.7分,篮板球也从3.8个提升到了5.5个。虽然只有25岁,他已经是一名有丰富比赛经验的球员了,那些紧张激烈的季后赛让他变得更加成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