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新赛季十大新秀:曼联三妖星 双德二世在列

01-菲尔-琼斯
1/10

01-菲尔-琼斯

2011年08月09日11: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每个赛季英超都会涌出不少新星,2011/12赛季自然也不例外。在新赛季英超联赛拉开序幕在即,搜狐体育带您关注那些可能成为世界级巨星的新人们,他们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有着超出同龄球员一筹的技术、意识和身体等足球天赋。2011年夏天,英超豪门均更换牌面,最引人注的当属德赫亚、罗梅乌以及亨德森等球员,当然我们也不能忘记罗德维尔和塔拉布特等这样的豪门未来王储。为此,搜狐体育评出2011/12赛季英超联赛可能成为巨星球员的10小妖。

  01.菲尔-琼斯(1992年2月21日)

  菲尔-琼斯,今年19岁,司职中后卫,可以客串后腰,今年夏天刚刚以1650万英镑的身价从布莱克本加盟曼联。据悉,加上浮动转会费,曼联最多要向布莱克本支付2000万英镑。菲尔-琼斯是一名英格兰本土球员,有新特里之称,过去两个赛季,他代表布莱克本出场40次,其中英超联赛出场次数为35次。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