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羽球世锦赛陈金轻松取胜 晋级同时完成国羽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2011年08月09日00:05
羽毛球
组图:陈金戴红色项圈出战 阿莱格里叩头庆胜利

  北京时间8月8日,2011羽毛球世锦赛展开了首日争夺。中国羽毛球队在首日的比赛中,首先登场的谌龙不慎失手,比赛中1-2败北。在随后登场的男单选手陈金对阵爱沙尼亚选手劳尔马斯特的比赛中,陈金兵不血刃的2-0轻松取胜,顺利晋级。

  郭沫洋微博 洪钢微博 鲍春来微博

  双方此前没有过交手记录,本场比赛,陈金的进攻非常凶猛,在扣杀的环节上获得了13分,其次,经过前段时间腿部力量的训练,陈金的网前移动更加的迅速灵活,在这一环节上,陈金获得了6分。

  面对爱沙尼亚选手劳尔马斯特,陈金在比赛的开场并没有非常迅速的适应对手的进攻特点,被对手偷袭得手之后,陈金开始积极的做出调整,在随后的比赛中,实力上的明显差距让比赛呈现出一边倒的趋势,陈金的扣杀得分和网前截击屡屡奏效,这也使得比分逐渐拉大,陈金牢牢的掌握着比赛的节奏,对手也被陈金牢牢牵制,始终没有什么比较有效的回击。首局比赛,陈金轻松的以21-8获得胜利。

  第二局比赛,陈金在获得首局比赛胜利之后,攻防两端显得更加游刃有余,陈金也开始有意识的在进攻中增加训练中的一些技术动作和战术,以便在以后的比赛中能更好的运用。最终,比赛毫无悬念,本局比赛陈金以21-10再次取胜,在获得国羽首胜的同时,成功晋级。(搜狐体育 其斌)

  以下为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陈金 2-0 劳尔马斯特 技术统计
陈金
 
劳尔马斯特
13
扣杀得分
7
6
网前得分
1
1
高远球得分
0
22
其他
10
8
连续最多得分
4
3
局点
0
42
总得分
18

相关新闻:

·羽毛球世锦赛小调查:你如何看待国羽首战落败
·羽毛球世锦赛-无惊无险 李宗伟2-0横扫挺进次轮
·正比分播2011世锦赛:李宗伟2-0 国羽首日试水
·谌龙演砸首秀殃及奥运 鲍春来被堵死之路现转机
·世锦赛八大冷门:谌龙入围 多少传奇倒在首轮?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