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斯杯男篮负俄罗斯遭遇7连败 球迷喊邓华德下课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8月09日02:17

  北京时间8月8日晚,2011年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广州站,中国队对阵俄罗斯队。仅有9人出战的中国队进攻效率低下,最终无奈45比70,以25分之差输给对手,斯杯遭遇7连败。本场比赛中国队上半场只得到19分,全场得到45分,输给对手25分,一场比赛连续刷新他们在斯杯上的三项新低。“邓华德下课! ”中国队和俄罗斯队的比赛还剩下7分钟结束,中国队33比60落后,看台上突然响起了这样一声叫喊,随后在看台的另外一面几个年轻人也稀稀拉拉地喊了两声:下课!下课!从2010年5月到现在,一年多的时间里,这是邓华德上任以来第一次在赛场内遭到球迷如此的奚落,这一切不需要解释——只因为斯杯的七连败。

  本场比赛中国队几大主力均不出战,王仕鹏得到1分4篮板,张兆旭3分4篮板2盖帽,于澍龙6分2助攻,西热力江6分3篮板4助攻和2抢断,易立9分2篮板,张博10分7篮板,苏伟10分9篮板。 (宗文)

  从1975年我关注中国男篮以来,这次是最差的。 ”

  ——斯杯创始人、国际篮联终身荣誉主席程万琦他认为邓华德的执教没有任何“建设性”,这样的输法堪称“羞耻”。

  链接

  男篮七连败回顾

  8-1 中国 64-67 安哥拉

  8-2 俄罗斯 67-52 中国

  8-3 中国 62-69 澳大利亚

  8-4 俄罗斯 50-49 中国

  8-6 中国 52-55 安哥拉

  8-7 新西兰 89-69 中国

  8-8 中国 45-70 俄罗斯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