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足协与万达最后沟通 卡马乔是否掌舵周五前揭晓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09日03:05

  昨天一整天,主管选帅事务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都在为选帅的具体事务忙碌,为此他将不去合肥督战国足与牙买加队的热身赛。昨晚,足协一位权威人士表示:“总局批复后,很快就会敲定外教。从目前的情况看,周五前会有结果。”

  昨天一上班,国足选帅组成员就向韦迪主任汇报了在马德里与卡马乔的会谈情况。接下来的大半天时间,于洪臣都忙着选帅的具体事宜,尽管有好多记者想采访他,于洪臣都以“事情太多”婉言谢绝。同时记者了解到,由于当务之急是选帅事务,为此于洪臣放弃了前往合肥督战中牙之战的计划。

  据了解,足协高层将于今天与万达方面做进一步的沟通,然后将选帅一事上报总局。至于何时会有最终结果,昨晚,足协这位权威人士给出了答案:“由于选帅组与卡马乔的洽谈很顺利,接下来足协会与万达进行沟通,然后上报总局。不出意外,周五前就会有结果。”

  按原计划,卡马乔会在10日前赶到北京,但由于签证问题,他的中国之行可能要推迟几天。昨晚,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足协一旦敲定卡马乔,他会在第一时间赶到北京,因为按照卡马乔的意思,他想在全面接手国足前,先到中超联赛中看一看,了解一下情况。”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