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雷帝嘎嘎”领证那刻泪奔 坦言今后更有责任心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09日03:18

  球场上的“雷帝嘎嘎”结婚了。昨天,申花队员王大雷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领取结婚证的照片,并称“那一刻泪奔”。昨晚在电话里,王大雷掩饰不住喜悦:“结婚了,会更有责任感,但在球场上我会继续保持我的原则。”

  王大雷今年刚满22周岁,刚刚达到法定结婚年龄。王大雷解释了为什么这么小就踏入婚姻生活:“别看我年龄小,其实我的社会经历还是比较长的,2006年我就进入职业队,算是真正踏入社会,到现在已5年了。这么多年来,经历了很多,相对成熟了不少。作为职业球员,我觉得,是该稳定下来了,需要家庭的温馨,这对我的工作是有利的,让我没有后顾之忧。”王大雷在上海已经买好了一套新房,距离世博园很近,房子做了按揭。“房子不大,一百多一点,每个月还要还月供,我身上的压力可不小。”

  王大雷透露选择8月8日登记结婚的原因:“8月8日,是北京奥运会的开幕日,当然不只因为这日子吉利,更重要的是,我和我老婆是2009年8月8日认识的。从认识到领证,正好两周年。”

  王大雷坦言领证时心情很激动:“结婚跟过去就不一样了,我是一个真正的男人了,要扛起家庭的重担了。在足球方面,我有我的原则,我只能说我对待比赛会更加有责任心。”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