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合同两年以上薪水上涨 国安续约帕切科谈判加速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09日03:23

  目前,京城球迷最关心的就是帕切科何时续约。昨天,国安方面透露,俱乐部和帕切科的谈判正在进行中,这次国安将提供一份期限较长的合同给葡萄牙人。

  本赛季初加盟国安时,帕切科坚决只签约一年:“我希望用一年的时间来证明自己,也可以让俱乐部看看双方是否合适。”虽然国安今年夺冠已经希望不大,但帕切科先进的执教理念和务实的态度,已经被国安俱乐部和球迷完全接受,双方的续约谈判随即展开。

  据了解,国安俱乐部提供给帕切科的是一份两年以上的合同,薪水也有上涨。同时,国安俱乐部很有人情味的做法让帕切科很感动。在帕切科的家人来到北京后,国安俱乐部迅速给帕切科安排了一套高级涉外公寓,供其和家人居住。知道帕切科喜欢吃欧洲火腿,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特意自己掏钱,请朋友从欧洲带回火腿给帕切科。这些细节体现了国安俱乐部的人情味,双方的最终签约有望在联赛间歇期完成。昨晚,罗宁对国安续约帕切科很乐观:“谈判正在进行,我相信一定会带给广大球迷好消息。”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