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22名球员齐集合肥 郜林遗憾伤退冯仁亮顶上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8月09日04:12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本周三晚7时30分,中国队将与牙买加国家队在合肥进行一场热身赛。昨天,牙买加队已经抵达合肥备战。国足的22名球员也已经齐集合肥,在高洪波的带领下进行了首次训练。

  本次国足的集训前后只有4天时间,但对9月初开始的20强赛却有非常重要的参考价值。国足这次征调了22名球员。备受争议的前锋郜林在本期国足集训名单之内,但他最终因伤遗憾地无法成行。

  郜林是在上周末与青岛中能的比赛中受伤的。郜林表示受伤应该是比赛中碰撞摔倒所致。经过初步诊断,郜林左耳的耳膜出现了破损,需要暂时休息。为此,郜林和恒大俱乐部都向国家队请了假,国家队也批准了。郜林表示自己随时为国家队的20强赛做准备,虽然这次因伤不能参加集训,但下一期集训肯定会全力以赴。

  在郜林伤退后,来自申花的左路小将冯仁亮立即顶上。在中牙热身赛上,高洪波或许会给冯仁亮更多的表现机会。昨天上午,杜威、荣昊、杨旭和于汉超四将赶抵合肥。

  22名国脚在高洪波的带领下于昨晚展开首次训练。尽管卡马乔入主国足已无可避免,但高洪波这次带队集训的心情并没有大的变化,媒体暂时还捕捉不到他的“绝唱”表现。对于这次仓促换下高洪波的举动,不少球迷已经在合肥集结,他们表示要在8月10日国足和牙买加的比赛中打出标语支持高洪波。

  作者:张喆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