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帕帅学爵爷想当国安BOSS 揽大权2013欲中超夺冠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磊
2011年08月09日05:11

视频-国安续约帕切科为夺冠 老帕欲效仿弗格森


  本报讯 (记者张磊)帕切科已经带领球队返回香河,国安高层也在酝酿续约工作。按照俱乐部高层的态度,接下来至少与帕切科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按照俱乐部的部署,2013年夺取中超冠军是必须完成的任务。

  据悉,俱乐部将2011和2012两个赛季定位为锻炼队伍,争夺亚冠资格是球队的主要目标。正因为如此,球队更看重培养本土球员。除了年初引进朴成,间隙期又试图引进国奥适龄球员张远。目前,国安的主力替补球员都是1989和1991年龄段,这批球员到2013年的时候正值当打之年,与当初“维克瑞一代”的情况非常吻合。

  国安新签订的弗朗索瓦也是帕切科续约的重要筹码,该球员与国安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半的合同。中信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与帕切科续约的愿望。从本周开始,俱乐部将与帕切科围绕年薪、建队思路和外援的引进等问题进行细节上的沟通。

  计划

  羡慕爵爷 帕帅要当BOSS

  本报讯 (记者张磊)帕切科并不想只当一名传统意义上的主教练,而是希望成为弗格森那样的“老板”(BOSS)。在接受采访时,老帕也多次表示弗格森才是最佳教练。“帕切科的权利比弗格森大。”罗宁说。

  尽管目前双方没有签订最终的续约合同,但帕切科从葡萄牙为国安聘请技术总监的行动已经完成。“如果需要,随时可以开始工作。”帕切科说。国安一直希望球队能够打造一体化的训练模式,从成年队到梯队都有统一的风格。早年曾聘请过皇马的技术总监,但并没有落实下去。帕切科接手球队后,多次与俱乐部沟通,双方已经初步达成一致。

  杨璞接手青少部后,重点忙于青少年梯队的组建工作,如今已经开始1997年龄段小球员的选拔。俱乐部与帕切科签订续约合同之后,国安的整套训练体系将启用博阿维斯塔模式。

  言论

  老帕示弱 承认难追恒大

  本报讯 (记者张磊)目前看来,国安“争第一”之前必须加上“永远”两字。客场战平大连之后,北京国安与领头羊广州恒大的差距已经拉大到11分。昨日,球队重新回到香河基地备战周末与南昌的比赛,主教练帕切科也表示想追上恒大已经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从实际情况看,这很艰难。”

  国安落后11分,主要原因是平局过多。为鼓励队员,帕切科在训练开始之前再次训话,“我们必须重新振作起精神,准备下一场比赛。”对于前锋把握机会能力不够的问题,帕切科认为运气没有在球队这边,“每场比赛我们都能创造出很多进球机会,只是没有能够把握住。”

  谈到接下来的比赛,帕切科表示:“虽然从数据上讲还有机会,但是实际上已经很困难了。现在联赛已经开始划分集团,我们必须确保现在的位置。”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