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首日综述:谌龙大冷陈金奏凯 一男双提前进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1年08月09日05:33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2011年羽毛球世锦赛在伦敦的温布利体育场结束了第一天的争夺。两位男单国手一喜一忧,陈金轻取对手跻身次轮,首次参赛的谌龙则爆冷止步第一轮。国羽两对男双顺利晋级,洪炜/沈烨更是受惠马基斯/亨德拉退赛,提前挺进16强。

  男单:陈金大胜谌龙大冷 李宗伟陶菲克晋级

  该日打响男单、混双上半区首轮以及其他三个单项第一轮的全部比赛。男单5号种子、首次参赛的中国新锐谌龙在第一轮浪费三个赛点1-2负于危地马拉的凯文-考顿,爆出一大冷门。6号种子、卫冕冠军陈金则以2-0(21-8、21-10)轻取爱沙尼亚的马斯特,将在第二轮迎战老对手帕尔亚玛。

  该日还爆出几个冷门,15号种子、日本名将田见贤一0-2负于印度的伊贾亚拉姆,16号种子、中国香港的胡赟则0-2不敌丹麦的维庭古斯。李宗伟、陶菲克、朴成焕、茨维布勒等好手则均是以2-0击败对手晋级,尤其是头号种子李宗伟直落两局横扫实力不俗的泰国选手坦农萨克。

  女单:四朵金花轮空 印尼名将爆冷

  女单四朵金花携其他种子选手首轮均轮空。刚刚在印尼超级赛击败汪鑫的中华台北天才少女戴资颖因故退赛,德国选手科农不战而胜晋级。印尼一姐菲尔达萨莉错失两个赛点,1-2遭爱尔兰的玛吉大逆转。泰国名将波萨那0-2不敌新加坡的顾娟,荷兰老将姚洁则0-2爆冷负于西班牙选手马林。

  双打:两对男双首轮奏凯 一组合提前进16强

  男双方面,两队年轻双打高奏凯歌。洪炜/沈烨以21-19、21-16直落两局力克荷兰组合瑞特/科霍达布克斯,由于印尼男双“大满贯”组合马基斯/亨德拉因故退赛,洪炜/沈烨在第二轮就没有比赛,提前进入16强。刘小龙/邱子瀚则以2-0(21-10、21-14)轻取波兰搭档莫伦/沃伊切赫,下轮遭遇4号种子古健杰/陈文宏。

  两对国羽女双首轮轮空。于洋/王晓理的第二轮对手提早出炉,头号种子将迎战世界排名第29位的瑞典女双兰纳森/温伯格。在首轮结束后,田卿/赵云蕾的次轮对手也随即产生,将在第二轮迎战斯里兰卡的穆迪妍斯拉/维拉斯。两对位于上半区的混双首轮也是轮空,徐晨/马晋将在第二轮迎战荷兰的阿伦达斯/皮克。(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