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尼克斯得保罗可冲击热火 火箭难舍帕特森换中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8月09日06:36
保罗
保罗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谈及了联盟当中的一些当前热点问题,重点谈论了火箭队,以下是英格拉姆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在德怀特-霍华德和克里斯-保罗这两名球员当中,谁更适合尼克斯队现在的阵容情况?

  英格拉姆:你能想像由霍华德和小斯塔德迈尔组成的前场组合吗?那样看上去真的很有意思,但是要得到控卫球员会更加容易一些,虽然大部分都不如克里斯-保罗那么出色。如果尼克斯队能够组成由霍华德和小斯塔德迈尔搭档的前场,那他们就不一定需要一名全明星级的控卫球员了。

  问:现在有一些NBA球队老板表示,他们想在赛季开始之前达成新的劳次协议,你觉得最终NBA球队老板会向球员们的要求屈服而让新赛季及时开始吗?

  英格拉姆:不大可能,毕竟现在的好牌都握在NBA球队老板的手中,我听到的消息是,按照目前情况,与赛季正常开打相比,停摆状态下至少有20支球队的老板赚到的钱会更多一些。那些NBA球队老板们知道如何在经济方面牵着球员们的鼻子走。

  问:你觉得JR-史密斯下一站会花落谁家?

  英格拉姆:JR-史密斯是需要一个特殊的环境的,比如说阿德尔曼最终成为森林狼队主教练之后,森林狼队或许会比较适合他。JR-史密斯需要一名主教练能够善于使用他在比赛当中的爆发性,同时又能够平衡好他的火爆脾气。我听到有人谈论说他有可能加盟公牛,我很难想像锡伯杜那样的主教练会愿意要他。

  问:你之前说过,火箭队很想引进别德林斯,如果你是火箭队总经理,你会愿意开出怎样的筹码去通过交易引进别德林斯?帕特森?更多筹码还是更少筹码?

  英格拉姆:考虑到今年夏天早些时候火箭队曾经开出塔比特再加上布拉德-米勒想要换来别德林斯,看上去火箭队是不想放弃真正不错的财产去换来别德林斯的。看上去火箭队是不大可能会拿帕特森出来换别德林斯的。当然,火箭队后来又增加了马库斯-莫里斯,一支球队需要多少名大前锋呢?然而,如果火箭队开出帕特森作为交易筹码,我仍然会感到惊讶,因为火箭队对帕特森的评价是相当高的。

  问:尼克斯队在接下来这个赛季会在东部对热火队形成威胁吗?

  英格拉姆:如果尼克斯队能够得到克里斯-保罗,那他们将会冲击热火队的地位,尼克斯队现在需要一名像保罗这样的球员帮助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减轻防守压力。

  问:公牛队现在需要一名稳定的得分后卫,在我看来JJ-雷迪克是解决问题的答案,上个赛季魔术队选择跟价而留下雷迪克,但是他的出场时间仍然有限。对此你怎么看?

  英格拉姆:雷迪克的确很适合公牛队的打法,但是魔术队并不打算与雷迪克分手。如果魔术队没有办法留下理查德森,那他们就更加需要雷迪克了。公牛队现在只差一名不错的得分后卫就可以杀入总决赛了。我曾经一度觉得科沃尔或许会是解决问题的答案,但是并没有看到预期的效果。贾马尔-克劳福德看上去会是公牛队解决分卫问题的一个不错选项。(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