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人和VS山东鲁能

鲁能总结会批队员斗志差 足校小海归迎一队首秀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8月09日06:54
  本报讯 (记者 王蕾 实习生 房媛)鲁能泰山队的不败战绩就像一个美丽的大泡泡,一场失利让这一切瞬间毁灭,被十轮不败所掩盖的种种问题也随之暴露出来。8日上午,山东鲁能召开了队内总结会。也许对于目前的鲁能而言,如何提升全队的战斗力或许比训练技战术本身更为重要。

  上轮联赛的失利虽然是泰山队近11场联赛的首败,然而看似不错的战绩实际上却隐藏着诸多问题,球员们进入状态慢和斗志不高是最亟待解决的。据统计,马季奇接手球队后共进行了14场比赛,鲁能队均未能在上半场实现进球。不仅如此,近5场比赛中,鲁能都是被对手率先破门,而使自己处于被动的局面。虽然下半场球员们迫于压力奋起反击,常常能扳回比分甚至反败为胜,可也有马失前蹄的时候,被陕西队终结了10场不败正是最好的佐证。

  在8日上午的会议上,韩公政与马季奇分别发言,讲话主要围绕着如何解决目前球队所面临的问题展开。两人还对球员们比赛时的慢热和斗志不高表达了不满。其实,在客场败给陕西队的当天晚上,俱乐部就紧急召开了一次会议探讨此类问题,韩公政也曾表示,球队不能迅速进入状态不可能都是主教练的责任,球员对于自己的表现需要好好反省。

  据悉,队员们于8日下午开始简短休假调整,9日下午重新集合训练。值得一提的是,间歇期新签约的鲁能足校刘彬彬也已抵达济南,正式加盟一队。周二下午的训练,将是他在一队的首秀。

  作者:王蕾 房媛 (来源:生活日报)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