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米兰官方宣布意国青妖锋离队 皮波传人租至切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2011年08月09日07:31

视频-米兰出租天才射手王 因扎吉传人暂别红黑


  意大利当地时间19点38分,AC米兰官方网站宣布前锋帕罗斯基离队,他将以租借身份加盟切沃,同时切沃拥有永久买断帕罗斯基的优先收购权。

  同今夏正式加盟罗马的博列洛一样,帕罗斯基也是根正苗红的米兰青训出品。年少成名的帕罗斯基在意大利各级国家青年队都有着耀眼表现,联赛处子秀对阵锡耶纳以一记登场18秒打入的进球一战成名。随后帕罗斯基也沿着博列洛的轨迹被租借在外,但是他在帕尔玛的日子过的并不如意,连续的伤病消磨了这名杀手的锐气。随后年初冬歇期帕罗斯基准备改投热那亚碰碰运气,糟糕的身体状况甚至让他险些没能通过体检,幸亏加利亚尼出面买下他在帕尔玛的一半所有权,廉价共有给热那亚,这笔交易才得以达成。帕罗斯基在热那亚状态复苏,4-3逆转罗马一役光芒四射,梅开二度的帕罗斯基主宰了比赛,也一手将拉涅利的饭碗砸翻。看到帕罗斯基如此神勇表现,米兰于今年夏天将其另一半所有权买断。

  不过米兰前场已经囤积了六名好手,即使是在今夏的热身赛中,帕罗斯基也只获得了寥寥无几的出场时间。首场热身赛对阵丁级队时开场18秒的破门以及对阵拜仁时射失点球成为为数不多的记忆,与其在板凳席上消磨青春,租借到一家能打上主力的球队是更好的选择。

  帕罗斯基出道时曾被冠以因扎吉接班人,技术风格相似的两人关系甚笃,因扎吉在帕罗斯基的成长过程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据说租借在外的帕罗斯基每每有进球都会通过短信告知因扎吉,即使是热身赛也不放过。同绝大多数豪门青训出品的球员一样,在外漂泊是他们成材所必须经历的磨砺。惟有经过淬火的折磨,一名射手才能成为进球如麻的嗜血杀手。

  帕罗斯基的离队预示着卡萨诺留队希望增加,最近他刚刚拒绝了来自沃尔夫斯堡和巴黎圣日耳曼的邀请,并表态即使转会也只会选择意甲球会,佛罗伦萨是他的最有可能买家。目前米兰前场除了锋线梦幻三叉戟外,因扎吉年老多伤,阿尔沙拉维成色如何还有待实战检验,米兰为双线作战而留下卡萨诺也在情理之中。

  (搜狐体育 coobaa)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