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 > 赛事新闻 > 篮球动态

大运美国男篮为奥运备战 目标金牌视中国为劲敌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8月09日07:47
  大运会

  本报讯 昨日,美国大学生运动会代表团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副团长乔纳斯在会上透露,此次美国代表团参加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总人数达到450余人,是上届大运会的四倍多,他们要在篮球、田径、游泳等项目上继续保持优势,并希望能选拔出一些优秀的选手,参加明年的伦敦奥运会。

  乔纳斯着重提到了参加此次大运会的美国男篮。他说:“人们都说参加奥运会的美国男篮是梦之队,而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又被称为小奥运会,所以我们这次派出的男篮阵容自然是不能差的。我们的目标当然是获得金牌。”乔纳斯介绍说,这支美国男篮在此前只集训了一周左右的时间,虽然不是很长,但其中有四五名球员具备了日后打NBA的水平,因而整体实力比较强。“中国、立陶宛、俄罗斯等球队,是我们的主要竞争对手。”他说。

  乔纳斯还表示,除了篮球,美国队在田径、游泳等传统强项上,都派出了本国大学生中顶尖的选手。“我们来到这里,一个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选拔队员,看看有哪些选手能加入到明年奥运会的队伍中。”

  作者:宋翔 (来源:YNET.com)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