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威廉姆斯赛后评论讥讽伍兹 对前老板仍心存恨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8月09日08:01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澳大利亚球手亚当-斯科特周日下午或许取得了职业生涯最大一场胜利,可是当他周一上午醒来时,他会发现自己不是火石球场最大的新闻。

  31岁的澳大利亚人周日在火石球场交出无柏忌一轮之后,他的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抢走了风头。威廉姆斯在采访中显露出他对前老板老虎伍兹仍然存有极大的愤怒和仇恨。

  当斯科特在最后一洞拿下致胜性推杆,走下第18洞果岭之后,CBS体育台的大卫-费尔提(David Feherty)得以和威廉姆斯聊上几句。威廉姆斯在斯科特夺得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之后,宣称这是“令我最满意的一场胜利。”这显然是对前老板伍兹的一种讥讽。

  “我做了33年的球童,这是我球童生涯当中最伟大的一周……我不是开玩笑,”威廉姆斯说,“……今天有许多期待。如果我说自己不紧张,那肯定是说谎。显然,亚当领先着比赛,本周有许多说法,因此在后面支持他很棒……不过说实话,这是我人生当中最好的一周,我做球童33年来,现在已经帮助老板赢得了145场胜利,这是最令我满意的一场胜利。”

  从威廉姆斯的话中,我们可以看出潜在的愤怒。在与伍兹度过他人生当中最艰难的一段时期之后,伍兹在AT&T国家锦标赛之后解雇了合作了12年之久的球童威廉姆斯。威廉姆斯在电视采访的时候告诉工作人员说,他“浪费了我人生当中最近两年时光。”

  威廉姆斯的话散发着酸葡萄心理,证明威廉姆斯仍然对伍兹心存极大的怨恨。他不仅抢走了本周自己老板的风头,而且还公开宣称一场高尔夫世锦赛要比13个大满贯赛伟大得多。这些天很难去为老虎伍兹辩护,但是威廉姆斯的言论是超越阶级的。我们理解他有发泄情感让老虎保持安分的需要,因此他才在这个时候说那样的话。

  球童通常很难获得话语权,因此当威廉姆斯被给予罕见的说话的机会时,他的话听起来像是一个被抛弃的恋人所说的。老虎伍兹或许具有强大的自我意识,但是他的前球童也具有那样的性格。

  “好吧,这是你能说的全部,”CBS电视台的球评吉姆-南茨(Jim Nantz)说,“这句话将会在以后几周里被谈论,你称那是你与老虎赢得13场大满贯赛之后最大的一场胜利,称这是你人生当中最棒的一周……这是相当有意思的评论。”

  的确有意思。威廉姆斯获得了与伍兹分手之后他想要的东西,他现在高高在上,是高尔夫界最大的新闻。不过有一个遗憾,那就是他让他的老板受到一些损失。(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