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詹姆斯表态参加伦敦奥运会 力争助美国男篮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09日08:55
詹姆斯:我要参加伦敦奥运
詹姆斯:我要参加伦敦奥运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热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近日接受美联社采访。小皇帝表示,他将会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男篮比赛,争取帮助美国男篮卫冕冠军。

  勒布朗-詹姆斯现在每天训练两次,努力想要借此消除掉热火队总决赛输给小牛队给自己留下的一些心理阴影。“现在我正专注于训练,我每天都这么做,努力想让自己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美联社采访的时候说道,“正如我说过的那样,小牛队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应该获得总冠军,我只是以此作为一项动力,激励自己在接下来这个赛季打得更加努力,做得更好。”

  在具体谈到未来将代表美国男篮出战奥运会的前景时,勒布朗-詹姆斯说道:“我很喜欢代表我自己国家的球队打球,这么做是我所喜欢的方式,那样的比赛会让我觉得打得很有激情。所以,我很愿意成为2012年征战伦敦奥运会的美国男篮的一分子,争取帮助美国男篮卫冕成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