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专家称停摆助热火签希尔 皇帝是迈阿密控卫答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2011年08月09日09:01
希尔在太阳焕发第二春 

  北京时间8月9日,迈阿密媒体《迈阿密哨兵报》的专家伊拉-温德尔曼在线回答球迷提问,他认为NBA停摆如果导致一个缩水赛季,将会有利于热火在自由市场上淘宝,低价签下格兰特-希尔这样的出色球员来辅佐三巨头;而对于控卫问题对于球队的进攻组织重任,温德尔曼认为勒布朗足以胜任。

  球迷:如果新的劳资协议一直到12月份或者是2012年的一月份才能够达成,类似于NFL的情况,那么到时候各支球队就只有一周左右的时间来进行签约和交易。而这样的情况下,是否有利于热火队进行引援?因为那些自由球员会希望尽快加盟一支争冠的球队。

  温德尔曼:如果出现你说的这种情况,那么1998年NBA缩水赛季时热火得到特里-波特的一幕有可能会重现,热火也许能够得到格兰特希尔。像这样的老将,他们更注重一份能竞争总冠军的机会,而不是获得多么好的报价合同,尤其是在一个缩水赛季里,合同的价值也不会差别太大。

  球迷:肖恩-巴蒂尔让我想起了热火06年夺冠时的球员詹姆斯-波西,因此我非常希望热火能够签下他,他是一个伟大的防守球员。但是我们06年夺冠时的控卫加里-佩顿该是现在的哪名球员?查尔莫斯?我想他的实力根本不行。

  温德尔曼:答案是勒布朗-詹姆斯,他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已经成功扮演了进攻组织者的角色。现在的问题是,我们必须要寻找一位不错的防守控卫,因为我们不能比赛一开始就让勒布朗去负责盯防对手的控卫。

  球迷:我已经受够了ESPN以及其他的一些媒体,它们过去的整个一年时间里都在嘲笑关于勒布朗“保证拿下七座总冠军”的事情。勒布朗真的保证过吗?我看过那段视频,他只是说三巨头在一起要夺得不止一座总冠军。

  温德尔曼:问题不是他说了什么,而是他能否达到人们的期待。现在有一个办法能够阻止这些批评声音,那就是夺冠,不是吗?而10-11赛季的经历,将让詹姆斯明白夺冠绝不是容易的事情。

  球迷:尼克-阿里森已经成为了新的CEO,你认为帕特-莱利还会在位多久?

  温德尔曼:我想他会与三巨头一起的时间一样长,他的在位时间取决于三巨头在一起能够合作多久。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