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安阳站开赛 许海峰致开幕辞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8月09日09:13

  本报讯 (记者任国战)8月8日是第三个全国“全民健身日”,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11年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第三站比赛在古都安阳开始比赛。

  现代五项是由“现代奥林匹克之父”法国人顾拜旦先生发起创立的体育项目,后经改进进入在大约一个世纪前奥运会。它由射击、击剑、游泳、马术和越野跑五个比赛项目组成,是一种对运动员综合素质有着极高要求的奥运会项目。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7个省市和地区的200多名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

  我国首位奥运会冠军、著名射击运动员、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许海峰,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同日,安阳市第十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也拉开帷幕。④11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