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揭秘淘汰谌龙黑马 排名仅第36位曾战小鲍李宗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白老黑
2011年08月09日09:32
凯文考顿资料图
凯文考顿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8日,2011年羽毛球世锦赛在伦敦的温布利体育场拉开大幕,本届世锦赛也是伦敦奥运会的羽毛球测试赛。在男单首轮的一场较量中,中国选手1-2(19-21、21-8、25-27)不敌危地马拉选手凯文考顿,无缘第二轮。不禁要问,凯文考顿是谁?

  来自危地马拉的凯文考顿生于1986年11月28日,身高1.82米的他实力一般,从2009年至今,他多数都在低等级比赛中出现,就连羽毛球公开赛、大奖赛级别的比赛中,他打的也不多,更别说全年的各站超级赛了。

  在危地马拉,凯文考顿却是偶像,他曾经作为北京奥运会危地马拉代表团的棋手,并参加了男单比赛,在32强比赛中,他遭遇了鲍春来,结果以17-21、16-21败下阵来。羽毛球世锦赛对凯文考顿来说也不是第一次,2010年他就出现在世锦赛赛场,他参加了男单和男双比赛,结果双双首轮出局。但值得一提的是,他在男单首轮比赛中遭遇到的是头号种子李宗伟,结果以7-21、11-21脆败。

  结果,就是这样一个名不见经传的选手,让实力不俗的中国小将蒙羞,在下一轮比赛中,凯文考顿将遭遇排名比自己低10位的瑞典人胡斯凯宁,凯文考顿有望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