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王大雷“自毁容貌”只为讨好老婆 称早打算结婚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09日09:37

  8月8日,王大雷领证!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李冰

  东方体育:首先要恭喜你,是不是现在还沉浸在幸福之中啊?

  王大雷:谢谢!怎么说呢,办证的过程当中,因为忙来忙去的,真的还没有什么感觉。等到我们从民政局出来,看看手里拿着的结婚证,感觉一下子就不一样了。很难用一句两句话说清楚,当时具体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幸福?充实?跟以前不一样的人生?反正当时眼泪就有点控制不住了,哈哈。后来一直不断地收到电话和短信,都是对我们表示祝贺的,确实挺开心的。

  东方体育:在很多人看来,你自己本身还是个孩子,所以都不太相信,你这么小的年纪,就会走入婚姻的殿堂了。

  王大雷:也许从年龄来看,我不算大,但是按照我参加职业联赛的年头来看,我差不多也算是个“老将”了吧。来上海这么多年,经历了很多,也成熟了很多,至于结不结婚,这个就要看个人的感觉了。有的人喜欢那种恋爱的感觉,所以想多谈几年恋爱;有的人喜欢家的感觉,喜欢两个人在一起生活,只要不违法,其实就是对生活方式的不同选择罢了。

  东方体育:在这一点上,你跟申花队的几名外援倒是差不多,里亚斯科斯、巴兰塔,都是很年轻的时候就结婚了。

  王大雷:别人怎么想的我不知道,反正我觉得自己该稳定下来了,而且这对我的工作也会有帮助。“家”这个字眼,对于我这种很小就出来闯荡的人来讲,其中的感受,很多没有经历过的人,肯定是很难体会的。

  东方体育:为什么会选择在8月8日这一天领证呢?这个日子,对你们来讲,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啊?

  王大雷:确实是这样。我跟我妻子,是在2009年8月8日这一天认识的,所以很早的时候我就想好了,一定要在8月8日这天去领证。这样一来,不管是我们的相识纪念日,还是结婚纪念日,都是在同一天。而且也真的是巧,今天球队放假,也算是一个意外之喜吧。

  东方体育:婚姻意味着责任,从现在开始,你必须要从以前的那个大男孩,变成真正的男人。

  王大雷:这个肯定没问题,在决定结婚之前,我早就做好了这样的心理准备。很多人跟我说,领了结婚证,算是完成了人生当中的一件大事,这话没错,但是对一个男人来讲,不管他做的事情是大是小,尽最大的努力,争取做到最好,同样重要。我是职业球员,帮助球队拿到中超冠军,对我来讲,就是接下来要做的最大的一件事情。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把个想法变成现实,但我可以保证,每一场比赛,我都会百分之百地投入,去争取最好的结果。我知道,这是我,也是每个申花队员的责任。

  东方体育:准备写点什么吗?比如说一首歌。

  王大雷:这个要看感觉。其实以前也写过一些,但是当中的一些东西,只有我们自己才能懂。也许挺多人都觉得我这个人挺爱闹的,但是在我看来,过日子,还是平淡一点的好。每次训练比赛完了,想着家里有个人在等着你回去,一起吃饭,一起散步什么的,不是挺幸福的吗?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