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王大雷“自毁容貌”只为讨好老婆 称早打算结婚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09日09:37

  为博老婆一笑

  甘做“变形金刚”

  对于妻子,王大雷一直比较保护,很少带着她出现在公共场合,甚至连申花队的一些队友,都没有见过她的“庐山真面目”。即便作为不折不扣的“达人”,在自己的微博上,王大雷也从来没有“秀”过两人在一起的照片。“下了球场,我就是一个普通人,喜欢跟家人在一起,过着平平静静的日子,就这么简单。”

  不过,不少申花队友同样知道,表面上大大咧咧对什么都不在乎的王大雷,在老婆面前,却是另外一副模样。“说他是‘妻管严’可能有点过,不过其实也差不多了。”

  今年5月初,申花队前往日本参加亚冠联赛,由于3月份的大地震,引发了福岛核电站出现核泄漏,申花队此次日本之行,自然让他们的家人朋友牵挂不已。而在5月4日回到上海后的第二天,申花队又踏上了前往长春的征程,备战7日与亚泰队的比赛。或许是觉得有些愧对妻子,坐上飞机后,王大雷特意拍了一张照片,经过技术处理后,硬生生把自己变成了一个肥头大耳的“充气版王大雷”,并且发到了微博上面,并且附上了一句话:“你们笑吧,其实我就是想让我老婆开心点……”

  从当年一个人到上海闯荡的愣头小子,到如今为人夫,并且成为申花队的主力门将,几年的时间里,不少申花人都看着王大雷慢慢地长大成熟起来。“应该说,在上海的这几年,王大雷风光过,也失落过。有些东西,对王大雷来讲,可能来得太过容易,所以还不懂得珍惜,而这些肯定也需要一个过程。”时至今日,申花投资人朱骏依然记得当年的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在评价王大雷时说过的一番话:“当时区楚良说,作为门将,王大雷要想真正成熟,至少还得再丢1000个球。1000个球肯定有点夸张,什么时候等他理解‘责任’这两个字的含义,他就可以成为一个真正的好门将了。”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