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大同乒超赛争冠梦断 以1:3再次不敌对手辽宁队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1年08月09日09:42

  本报8月8日讯 (记者 郭斌)昨晚,2011年乒超联赛第二阶段争冠组第二轮比赛战罢,大同云冈·金地矿业俱乐部客场挑战辽宁大连新衡业俱乐部失利,以1:3再次不敌对手,从而以联赛第四名的成绩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完成了赛前进入前五名的既定目标。

  比赛在辽宁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举行。首盘比赛中,大同队派出了王璇对阵文佳,五局激战后,大同队拿先下一城。第二盘李晓丹与郭跃的巅峰对决中,郭跃明显在经验和技战术的使用上更胜一筹,李晓丹以1:3败下阵来。第三盘双打,大同队李晓丹/刘娟对阵辽宁文佳/常晨晨,打满五局,文、常组合最终以3:2取胜。第四盘王璇0:3不敌郭跃。至此,两队总比分战成1:3,依照赛程规则,大同队以第二阶段两轮比赛均告负的成绩被淘汰,并最终获得2011年乒超联赛第四名,实现了当初俱乐部预定的进入联赛前五名的目标。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