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篮球季 > 2011篮球季动态

业余冠军杯青训营唱主角 六大活动引爆篮球激情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8月09日09:45

  业余冠军杯

  发掘草根英雄

  从7月23日起,京城最大规模群众篮球赛事准时开启,每周末全城多赛区的淘汰选拔,众多冠军球队展示着非凡的篮球技术和个人魅力。赛事分别设置中学组、大学生组、职工组、社会公开组。8月24日至26日,每天14点到18点,让我们共同见证BBC的冠军诞生。(现场比赛冠军球队将进行3V3、5v5的终极争夺)。

  青训营

  寻找潜力新星

  青训营力在打造北京最大规模的青少年篮球培训活动,主旨在于促进北京青少年篮球水平的提升。各篮球训练营成员将于8月24日至26日期间汇聚万事达中心,届时将有近千名学员接受知名篮球教练、CBA球星、美国篮球巨星、洲际赛参赛球队教练及主力球员现场示范,与小学员互动切磋。这将是首次京城规模最大的广场训练营公开课,众多全新的训练方法、训练技巧集中传授,成为营员篮球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课。

  展览会

  宣扬京城篮球文化

  此次北京篮球文化展览是首个立体展现北京篮球百年路程、细致刻画北京篮球文化精髓的大型展览展示会。8月24日至28日,万事达中心广场将现场展示北京历年来篮球发展的点点滴滴,全面梳理北京篮球的发展轨迹和历史,更多珍贵的照片和文字将首次集中呈现,更多篮球巨星的签名物品也将首次和京城观众见面,同时还将通过众多鲜为人知的篮球故事凸显北京篮球风云路,为市民提供深入了解篮球文化的机会。

  高峰论坛

  探讨篮球理念

  北京历年来最高规格的篮球界巅峰对话,政府官员、篮球元老、明星球员、金牌教练、专家学者以及众多媒体人士、篮球投资人等各领域权威,共同参与和探讨北京篮球发展大计。并将有国际篮联领导(主席和秘书长将有可能亲自出席)参与,共同探讨国际性大都市篮球发展的典范。

  嘉年华

  展示篮球魅力

  为全球篮球爱好者搭建展示自己的舞台,这是众多篮球娱乐项目的集中展示。定点投篮、街头投篮机、篮球明星穿越、灌篮挑战都将全新展示篮球的魅力。更有极限篮球、花式篮球、街头篮球高手、活力拉拉队的炫酷表演。多个主题,不同看点,持续吸引万人关注,制造火爆且互动性极强的现场氛围,并有美国篮球巨星助阵,与球迷近距离互动,打造无与伦比的北京国际篮球嘉年华盛事!

  公益行

  体现场外关怀

  北京篮球公益慈善活动主要是明星球员、奥运冠军等走进校园进行丰富多彩的公益互动活动,让孩子们近距离感受巨星风采。同时公益行活动还将首次走进郊区县,8月的每周末将在各郊区的社区篮球广场进行嘉年华活动,现场派送“洲际赛大礼包”,让北京篮球的友好氛围笼罩全北京。加入吧,让我们一起行动,让爱心在京城以篮球的名义传递。

  届时将有北京籍奥运冠军、演艺明星、篮球名人等多位文体界知名人士参与,在洲际赛决赛现场对明星签名物品进行拍卖,募集的善款将捐赠给北京市体育基金会,用于发展体育事业,力求通过北京国际篮球季搭建的公益平台,为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带去关怀。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