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专家赞兰多夫集训举动 曾经刺头已锐变球队领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1年08月09日09:49
兰多夫上赛季季后赛有惊艳表现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孟菲斯灰熊队悍将托尼-阿伦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扎克-兰多夫在停摆期间将组织灰熊队球员进行训练,兰多夫的举动也赢得了雅虎体育专家埃里克-弗里曼的称赞。

  托尼-阿伦接受《体育画报》专访时曝料称,扎克-兰多夫正在组织灰熊球员进行集体训练。“扎克(兰多夫)刚刚发消息给我,说要组织大家在一起进行为期一周半的训练,所以我正在等电话,我相信下周我们就能聚在一起了。”阿伦说道。

  由于NBA陷入停摆,各支球队的教练无法召集球员们进行集训,也无法对球员们进行指导,球员们往往是“各自为训”,但兰多夫主动出面,召集灰熊球员集训,俨然已成为了球队的领袖。

  雅虎体育专家埃里克-弗里曼对兰多夫的举动大加赞赏。无论如何,兰多夫组织队友们一起训练,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主意,没有人能够想到兰多夫在加盟灰熊后会有如此大的变化。他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表现,他在季后赛中统治了比赛。如今,兰多夫已经成长为灰熊的核心球员,他表现的就像这支球队的领袖。他就在我们的眼前完成了这个成长过程。

  另外,弗里曼也用调侃的言语写道,灰熊这次训练,是在没有霍林斯的情况下,这样就没有人在瓦斯奎兹投了一个糟糕的三分球后骂他了。没有球队训练师在,就没人分开托尼-阿伦和梅奥了,两个人曾经在飞机打架过。但停摆期间,这都是牺牲。

  当2011年季后赛首轮西部战绩榜首的马刺被淘汰出局之后,孟菲斯灰熊这支千年鱼腩也必将会被铭记在历史之上,他们是NBA历史上第四次黑八奇迹的主角。而扎克-兰多夫作为灰熊的领袖球员也被推上神坛的位置。但是如果将时间退回到5,6年前,似乎对于兰多夫的评价基本上都是集中在场外的各种问题上。兰多夫从小就卷入到盗窃、打架等事件当中,而即使是到了职业球员阶段,兰多夫也会与酒驾、枪击,甚至是涉嫌贩毒和枪支买卖等各种罪名扯上关系。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