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 > 大运会其他

60名天津运动员参赛大运会 队员表示要赛出成绩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8月09日07:21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即将在深圳拉开帷幕,本市共有60名运动员和12名教练员入选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目前入选运动员正抓紧最后时间,认真备战,争创佳绩,在本届大运会上展示天津大学生风采。

  本届大运会将于本月12日至23日举行,共设有24个大项、306个小项的比赛,比赛项目创历届大运会之最,其中包括了22个奥运会项目和国际象棋、健美操2个非奥运会项目。这次中国共派出804人的代表团,其中运动员为505人,将参加全部24个大项,283个小项的比赛。

  近年本市各高校在体教结合,创建高水平运动队方面成绩斐然,一直走在全国的前列,这次本市入选的60名运动员,占中国代表团运动员总数的12%,在全国居前,其中不少是国内各运动项目的好手,他们分别来自天津工大、师大、医科大学、南开大学和民航大学等11所高校,将参加田径、游泳、足球、水球、跆拳道、健美操等11个项目的比赛。

  目前,参赛运动员已随中国代表团入住大运村,抓紧时间进行磨合调整。在接受采访时,他们纷纷表示,在这次世界大学生最高水平的体育盛会上,一定要努力拼搏,赛出好的成绩,为明年在本市举行的全国大学生运动会打下好基础。

  作者:王纪强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