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申花后防大将再度骨折 邱添一临近伤愈再遭重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09日10:08

  实习记者 甘承栋

  屋漏偏逢连夜雨,用这句形容现在的申花后防再合适不过。上周六,申花主场迎战河南,结果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后防盯人不紧,惨遭对手逆转。而球队后防大将邱添一在临近伤愈复出时,训练中一次碰撞又一次造成手臂骨折,本场比赛他带着护具坐在球员包厢里观看了比赛。

  上周三,申花通气会后,球员们进入训练场备战联赛,那时候的邱添一手上并没有带护具。起跳、拉伸、跑动,邱添一已完全复原的手臂并没有影响到他做动作。而距离伤愈复出仅仅只剩下半个月,他的回归对于正处在低谷中的申花,绝对是个利好消息。但是据知情人士介绍,“邱添一在最近一次训练中,一次碰撞导致固定手臂的钢板有错位,受伤快复原的手臂也骨折了。”的确,在上周六的比赛中,坐在球员包厢中观看比赛的邱添一受伤的右手再一次带上了护具,当被问起为何带护具时,邱添一的回答显然不能让人信服,“带护具是为了让受伤的手臂长得快一点。”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