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静候卡马乔上任 高洪波原意无保留奉献心得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吴邦
2011年08月09日10:28
昨天,中国男足在安徽合肥进行赛前训练,备战10日晚同牙买加队的比赛。图为中国男足主教练高洪波(左二)和队员交流。
昨天,中国男足在安徽合肥进行赛前训练,备战10日晚同牙买加队的比赛。图为中国男足主教练高洪波(左二)和队员交流。


  8日晚,国足在合肥奥体中心训练,备战10日晚与牙买加队的热身赛。原皇马主帅卡马乔被传出要在这两天内抵华,正式接过国足帅印。

  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5日在西班牙会晤了卡马乔。于洪臣给卡马乔送上一个移动硬盘,里面有过去两年里中国队的所有热身赛和正式比赛,包括刚刚结束的两场世界杯资格赛。卡马乔表示,他已通过网络观看了中国队与老挝队的两场比赛。卡马乔认为中国队球员的身体不错,脚下技术也可以,可是在防守上存在不足。

  于洪臣已与卡马乔的律师进行沟通,卡马乔极其团队的年薪约为300万欧元。卡马乔提出自己至少要带三名助手,包括一名助理教练、一名体能教练以及一名守门员教练。卡马乔还提出,他还希望带上一名技术人员与一位外籍队医。卡马乔希望能够在最快时间里赶到中国,尽快签约之后了解球队。于洪臣表示,一切要等待他回国后向上级汇报才能确定。

  卡马乔已在着手办理签证,但是考虑到时间较紧,他已很难出现在10日的合肥赛场。为备战与牙买加队的热身赛,国足从7日起在合肥集结。广州恒大队员郜林因为耳膜有伤接受治疗,昨天临时向国家队请假退出集训,国家队征召上海申花的冯仁亮前往合肥增援。本次国家队共征召22名球员,绝大部分队员参加了与老挝队两场世界杯预选赛。

  对于卡马乔一事,高洪波及国足队员大多通过媒体才得以了解。高洪波说:“我带这支球队已有两年多。只要还干一天,就要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眼下,我要继续带队做好世界杯预选赛的备战工作。今后不管谁接手,我都愿意把在国家队工作两年多的积累与心得毫无保留地奉献出来,这是属于中国足球的一笔资源。”

  晶报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