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乒超男团第二轮结束首轮争夺 山东逆转浙商银行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8月09日10:59

  本报8月8日讯(记者 朱浩) 2011赛季乒超联赛男子团体第二阶段日前结束首轮争夺,在争冠组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3:2逆转战胜浙商银行,在三战两胜的半决赛中以1:0领先。

  本场比赛,山东队的张继科和韩国外援朱世赫前两盘相继告负,直到第三盘双打比赛,山东队才依靠方博/张超扳回一盘。随后张继科再次出战以3:0横扫马琳,将总比分扳平。决胜盘 ,小将张超以3:1的比分逆转波尔,帮助山东队3:2战胜浙商银行。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霸州海润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八一熔盛重工,面对缺少了王皓的八一队,霸州队以3:1胜出,在半决赛中先拔头筹。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