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阿森纳官方宣布今夏第三签 张伯伦争夺战终胜出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8月09日08:21
张伯伦转会阿森纳
张伯伦转会阿森纳

  人民网8月9日电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阿森纳官网正式宣布引进本土魔翼张伯伦,俱乐部与他签订了一份长期合同,转会费没有公布。

  阿森纳今年夏天已经引进了詹金森和热尔维尼奥两名新援,如今17岁的张伯伦成了枪手的第三签。此前《每日邮报》称阿森纳购入张伯伦的费用总计为1200万英镑,其中包括700万英镑的首付款和500万英镑的浮动金。不过按照《镜报》的消息,阿森纳总共需向南安普顿支付1200万英镑加300万英镑浮动金,为引进炙手可热的英格兰新星,历来出手吝啬的枪手付出了不菲的代价。

  张伯伦是前英格兰著名边锋马克-张伯伦的儿子,由于继承了父亲的足球基因,他自小就体现出了一名边路球员的天赋。张伯伦7岁在南安普敦青年队出道,去年3月就代表南安普敦参加了处子战,彼时他仅16岁零199天,本土天才也成为了继沃尔科特之后代表圣徒参赛的第二年轻球员。张伯伦速度奇快,冲击力强,上赛季他在南安普敦出战41场攻入11球送出9次助攻,为圣徒升入英冠立下赫赫战功。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张伯伦在上赛季PFA英甲最佳球员的评选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张伯伦既能司职左右边锋,又能扮演进攻型中场的角色,他已代表英格兰U18、U19和U21国家队出场,前途无可限量。

  对于张伯伦的加盟,阿森纳主帅温格喜不自禁:“我很高兴张伯伦成为了阿森纳的一员,他是一名令人兴奋的年轻球员,他的加盟将为阿森纳带来创造力,并增加球队的攻击力。张伯伦可以踢许多位置,是一名多才多艺的球员,他能打前腰,也能在左右两翼活动。他是个精明的传球高手,对比赛有着独到的理解力,他会成为一名优秀的团队球员。张伯伦在南安普敦的出色表现有目共睹,转会阿森纳之后,他的潜力将得到更大限度的开发。”

  下周一就将迎来18岁生日的张伯伦对转会阿森纳感到十分高兴:“我太激动了,阿森纳是一支梦幻般的俱乐部,我一直在寻找机会,希望在最高水平的联赛中踢球,现在我的梦想总算实现了。阿森纳拥有温格这样的伟大教练和许多高水平球员,球队的打法极具观赏性,这些都是我选择加盟的重要原因。我对转会阿森纳深感自豪,但我还是要感谢南安普敦的每个人在我职业生涯早期给予我的帮助,我对此一直心怀感激。我已经迫不及待地希望身穿阿森纳球衣与新队友见面了。”张伯伦将加入阿森纳一队备战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他的足球生涯即将掀开新的篇章。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