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南昌衡源VS成都谢联

朱炯与江西记者友谊赛PK 传射彰显当年风采(图)

来源:大江网
2011年08月09日11:07

  大江网 讯记者喻云亮报道:南昌衡源队主帅朱炯踢球是什么样的?估计既使是资深的媒体人和球迷都没什么记忆了。8月8日下午,正值放假休整期,朱炯带领衡源教练组的成员和二队队员与江西的体育记者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朱指导在比赛中的上佳表现,让球迷感受到了当年甲A冠军球员的风采。

  朱炯在球员时代曾于1994至1999年在上海申花队效力。在此期间,朱炯入选过国奥队。时过境迁,估计资深的媒体人和球迷也不记得朱指导踢球的样子了。球队主场3连胜,朱炯心情不错,于是与“老记们”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8日下午,在衡源基地的二号训练场,朱炯亲自披挂上阵,助理教练沈鸣、刘俊威,领队霍长俊,新来的外籍体能教练威利以及几名二线队员组成了混编队。另一方是江西省和南昌市各媒体的体育记者联队。现场还有不少球迷观战,三名球迷在现场体验起了主裁和边裁的角色。

  比赛开始后,朱炯先是担任后腰。随后,位置前移担当起前腰,在进攻端演绎穿针引线的角色。比赛中,朱炯大秀脚法,几脚传球和射门都显示出当年的风采。虽然是友谊赛,但是朱炯不停呼喊小队员注意跑位。朱指导不时传出身后球,二队小队员也不遗余力地将朱指导的妙传转化为进球。最后,由于双方实力差距悬殊,衡源联队以8-1战胜体育记者联队。虽然惨败,但“老记们”纷纷表示,能和“衡源队”过招,并享受快乐足球才是真正的目的。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