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场外:钱德勒卖豪宅亏损 詹宁斯化身暑期实习生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8月09日11:11

  CUBA篮球夏令营开营

  事实:2011年8月1日—12日,中国大学生篮球协会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举办“2011年CUBA夏令营”,目的在于培养篮球人才、促进中国大学生篮球运动水平的提高。夏令营包括教练员培训班、裁判员培训班、高中学生选秀夏令营、CUBA参赛队集训营和CUBA培训基地篮球赛等丰富的内容,并继续邀请到美国大学篮球教练和我国优秀的国家级教练进行教学和辅导。

  钱德勒变卖豪宅亏损190万美元

  事实:泰森·钱德勒近日以210万美元价格卖掉了2006年他在芝加哥花费400万美元附近的一处豪宅,在买下这处豪宅半年之后钱德勒就被交易到了黄蜂队。

  网队新球馆造价排名世界第一

  事实:篮网目前正在纽约布鲁克林建造的新球馆——巴克莱中心的总造价将超过10亿美元,这也将成为世界上首座建设耗资超过10亿美元的球馆。这座球馆有可能在2011年年底竣工,2012年投入使用。

  詹宁斯化身暑期实习生

  事实:特立独行的雄鹿队后卫布兰登·詹宁斯为了度过停摆时光,在自己签约的运动品牌Under Armour公司球鞋部担任起了实习生。詹宁斯会定期参加公司的球鞋设计会议,其中他的一项创意已经被公司采用。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