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琼斯杯战报:中华台北大胜日本 约旦力克阿联酋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8月09日11:15

  8月7日,第33届琼斯杯在宝岛台湾打响,一共8支球队参与了本届杯赛。琼斯杯是8支亚洲球队的“内战”,对9月份开打的武汉亚锦赛具有风向标意义,而仅第一个比赛日的赛果,便吸引了外界的巨大关注。

  中华台北99比72日本

  与两个月前在东亚锦标赛上险胜日本不同,中华台北队这次准备得尤为充分,虽然“野兽”林志杰并没有首发出场,但中华台北队还是在上半场结束后取得了12分的领先优势,而第三节结束后的中华台北队更是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2分,最后一节比赛也成为无关结果的垃圾时间。中华台北队的简浩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吕政儒取下12分,曾文鼎则有15分5篮板进账。而日本队仅有3人得分上双,全队助攻也比中华台北队少了10次。

  菲律宾73比59伊朗

  首个比赛日,亚锦赛上与中国队同处一组的菲律宾便曝出冷门,他们让近两届亚锦赛同时也是近两届琼斯杯的冠军伊朗队在第三节仅得到8分,并最终以14分的优势击败对手,本届琼斯杯也因此变得扑朔迷离。伊朗队中,后卫卡瑞尼贡献18分,哈达迪取下全场最高的25分9篮板,但他的风头却被数据以及胜利双收的菲律宾球员多希特掩盖,这名身高2.11米的美籍归化球员全场拿下了24分11个篮板。

  韩国110比50马来西亚

  实力上的巨大差距决定了这场比赛进程的一边倒,韩国队在首节便确立了19分的领先优势,第二节韩国队再得27分,并只让马来西亚队得到2分,最终他们以60分的优势完胜对手。韩国队有5人得分上双,姜秉贤与刚刚归化入队的斯蒂文森分别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赵成慜贡献16分,河升镇砍下10分9个篮板。而马来西亚队中,数据最起眼的不过是陈利伟的12分3篮板。

  约旦91比72阿联酋

  面对实力孱弱的对手,约旦队的第一场胜利收获得非常轻松,虽然半场结束时约旦队仅领先阿联酋队7分,但在第三节中,约旦队高效的进攻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7分,比赛的胜负也就此失去了悬念。阿联酋队中,虽然阿拉莫瑞得到19分,但他也是队内唯一一个得分上双的球员。约旦队中,拉希姆·怀特拿下全队最高的15分,CBA的熟人扎伊德·阿巴斯则贡献了14分。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