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青少年阳光体育节落幕 三项大奖为本次盛会收官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09日11:16

  华奥星空青岛8月8日电(记者 陈浩)2011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今天在中国海洋大学举行,为期四天的青少年体育盛会在“全民健身日”落下帷幕。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的精神,继续推动全民健身和“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注青少年体育的氛围,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和共青团中央联合主办了本次活动。青岛市人民政府和山东省体育局承办,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承办。

  在8月5日至今的四天中,阳光体育节相继进行了体育运动展示、青少年体育竞赛、论坛研讨、文化交流四大内容,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参加了本次活动,这是2006年推行“阳光体育”以来首次举办如此规模的青少年体育活动。

  今天是我国的“全民健身日”,本次活动也在这个意义非凡的日子落下帷幕,四大内容的活动均圆满成功。在今晚的闭幕式上,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们欢聚一堂,进行了内容丰富的文体表演。

  闭幕式的另一项重要内容则是颁奖仪式,其中包括团体优胜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个人优胜奖。河南省和重庆市获得团体优胜奖一等奖,河南省代表队的张海涛和河南省代表队的许贺宾则获得人优胜奖一等奖。北京市、河北省、山西省等22个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完)

  附:获奖名单

  团体优胜奖:

  一等奖河南省、重庆市

  二等奖上海市、天津市、湖北省

  三等奖贵州省、福建省、广东省

  体育道德风尚奖:

  北京市代表队、河北省代表队、山西省代表队

  内蒙古自治区代表队、辽宁省代表队、吉林省代表队

  黑龙江省代表队、江苏省代表队、浙江省代表队

  安徽省代表队、江西省代表队、山东省代表队

  湖南省代表队、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队、四川省代表队

  云南省代表队、陕西省代表队、甘肃省代表队

  青海省代表队、宁夏回族自治区代表队

  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代表队、新疆建设兵团代表队

  个人优胜奖:

  一等奖河南省代表队张海涛、河南省代表队许贺宾

  二等奖河南省代表队李婧婷、重庆市代表队陈雯莉、河南省代表队陈静雯

  三等奖重庆市代表队唐辉、河南省代表队王晓盼、上海市代表队施毅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