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休赛期格里芬忙不停:办篮球训练营 参加脱口秀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8月09日11:19

  夏日里,终于可以远离篮球场、远离媒体和曝光度,我们的NBA球星们都在忙些什么?布雷克·格里芬坦言:即使NBA即将停摆,他也不希望浪费哪怕一天时间。

  上个赛季,格里芬通过自己出色的赛场表现成为备受瞩目的新秀。赛季末,他以全票当选NBA年度最佳新人——这在近20年的历史中还尚属首例,一跃成为NBA新星。

  逐渐淡出人们视线之后,格里芬在忙些什么?最近如果你在俄克拉何马城的大街上闲逛,很可能巧遇格里芬,这位NBA万众瞩目的新人正在自己的家乡开办首届个人篮球训练营,被相熟的记者劫持,他坦言自己的休赛期生活并不乏味。

  在扣篮大赛中,格里芬飞跃赞助商提供的汽车扣篮并获得冠军之后,不少商家开始垂涎这位新秀身上的商业价值。假期中,格里芬不断接受商业邀约,或签约代言或参加活动,忙得不亦乐乎。

  除此之外,他也时常出现在媒体邀请的名单中,参加洛杉矶的《吉米·卡摩尔脱口秀》、在ESPY之夜获得年度突破奖等。

  格里芬还将在自己哥哥泰勒·格里芬的婚礼上演讲,据说他已经准备好一篇感人至深的讲稿,“希望哥哥的婚礼能够十分有趣,而我希望能把某些人感动哭。我以前很擅长把人们逗笑,听到他们的赞叹,但是在哥哥的婚礼上,我要让人们感动地哭泣,这就我的目标。”

  尽管工作和各种家务事已经把格里芬的生活排满,但是他依然要坚持每天至少一小时的训练。“从5月份(休赛期)开始,我就没有停止训练,忙里偷闲,在任何我能够训练的时间,每天如此。”格里芬说。

  开始的时候,格里芬会利用快艇队的器材进行训练,联盟宣布停摆之后,这变成了一种奢望。格里芬参加了各种训练营,甚至跑到北卡罗来纳州接受迪恩·史密斯的指点。但是住在洛杉矶的格里芬最常去的还是UCLA训练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