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签证未办卡马乔推迟来华 高洪波授“最后一课”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8月09日11:22
尽管即将下课,高洪波仍然兢兢业业 


  金报合肥8月8日电特派记者彭磊报道:8月10日,国足将在合肥对阵牙买加,这也是国足20强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据记者多方打探,国足准新帅卡马乔将很可能无法在10日抵达合肥观摩国足比赛,而这可能是高洪波的“最后一课”。今晚的训练课,原本准备封闭训练的国足,破天荒地向媒体和球迷敞开了大门。

  签证未办卡马乔推迟来华

  卡马乔走马上任,10日来华观摩国足与牙买加之战?目前看来,备受关注的国足换帅进程并非一帆风顺。

  由于签证和合同细节问题,卡马乔在短时间内,很可能无法来华,而他来合肥观摩国足比赛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小。

  日前,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率领的3人选帅小组结束西班牙之行返回北京,这也标志国足主帅“海选”告一段落。不过,于洪臣透露出的信息是,尽管与卡马乔面谈得非常不错,但最后敲定仍需向体育总局汇报,“还有许多细节需要讨论,不保证一定就能签约。”

  不过,外界普遍认为,卡马乔执教国足已经“板上钉钉”。在出资方万达的压力下,国足选帅的进程必须加快,但卡马乔能否来华上任,还得取决于总局的审批和签证的办理速度。

  在离巴西世界杯亚洲区20强赛开打只有20来天,卡马乔推迟上任时间,对于国足无疑是个不利消息。

  最后一课高洪波打破“封闭”

  在中国足协更换主帅异常高调的背景下,现任主帅高洪波的地位显得很尴尬。或许是因为这个,国足一次次选择了“封闭”,尽可能让自己免受影响。

  国家队队员们也被下达了封口令,除了每天会指定一名球员接受采访外,其他队员均不允许接受采访。事实上,国足换帅之事不可能不对现在处于备战中的中国队产生影响,“这个时候换帅,大家多少都有些思想波动。”集训中的一位队内人士对记者透露。

  然而,离20强赛开打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中国足协基本锁定了卡马乔为国足主帅,国足本土教练全部下课。这无时无刻不“刺激”着高洪波的神经。其实何止是高洪波的神经,集训中的国脚也想尽早地知道,他们的新的“领路人”何时才能到来。

  这次集训很可能是高洪波的“最后一课”,高洪波依旧谢绝了记者的采访,不过,他并没有再玩“封闭”。“其实高指导是位好教练,在两年时间内,他让国家队包括我本人都有了很大进步。”国脚赵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尽管身陷换帅传闻,但在今晚的训练中,主帅高洪波和助理教练傅博、区楚良始终保持着微笑,表现得很职业。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