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格里芬:希望停摆早日结束 球员保持健康最重要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8月09日11:24

  这个夏天,格里芬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着劳资谈判的动向,去海外打球的计划还不在他的思考范围之内,他只是希望停摆早些结束,能尽快回到球场。

  下个赛季,快艇将迎来新主帅伦·克鲁格,这位曾在老鹰队短暂任教的主教练,来到快艇之前在UNLV(内达华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执教。

  “我觉得他能够帮助球队,在竞聘主帅的时候他已经做得相当出色了。我知道他在今年八月将迎来属于自己的毕业季,我也正有意回到学校(拿到学位),我百分之百支持克鲁格教练,尽我所能去帮助他。”格里芬说。

  对于快艇队下个赛季的目标,格里芬有很多想法,“说实话,我们最现实的目标是闯进季后赛,这需要时间,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但是现在我们已经有了些经验……我觉得最关键的问题在于,我们每个人都要保持健康。”

  格里芬是一个唯经验至上者,他总是谈到经验,说起自己的队友也分为两种——有经验的和不怎么有经验的。现在他正在为快艇队的将来积累着自己的经验。休赛期,他在跳投上狠下了一番工夫,希望自己的进步能够带动球队。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