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杭州绿城VS辽宁宏运

辽足恒大球票遭狂热追捧 限购政策难挡球迷热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8月09日11:21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9日沈阳报道) 辽宁宏运本赛季在联赛当中首次遭遇两连败,12日他们将迎来强大对手广州恒大,这场比赛很可能成为球队赛季拐点,由于对手拥有多名巨星因此本场门票也遭遇球迷追捧,首日俱乐部就售出一千张门票、

  本赛季到现在,广州恒大至今保持不败,谁能打破他们的金身成为联赛一大悬疑。宏运队在2011赛季主场战绩不俗,已经结束的比赛中,宏运队在主场只输掉了两场、打平了一场,其余场次全部告捷。客场跟广州恒大的比赛如果不是裁判的一次误判,辽宁宏运很可能在广州带走1分,这次主张作战全队上下表态一定要死磕对手。

  8月9日,辽宁宏运俱乐部在办公地点开始了球票发售工作,到目前为止俱乐部已经发售了超过一千张门票,为了保证有更多球迷购买到这场比赛的门票,俱乐部不得不临时推出限购令:每名球迷只能购买5张门票。

  铁西体育场一共可以容纳两万名观众,由于安保的问题有些作为不可以售票,因此可供出售的门票数量有限,俱乐部表示销售工作将截止到本周四,不过俱乐部将会预留一部分门票在8月12日现场销售,此举也是为了保证没有时间到俱乐部购票的球迷可以买到球票。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