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 > 大运会其他

英美大运代表团史上规模最大 选手穿中国领奖服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8月09日12:13

  深圳晚报记者王宫报道 两大体育强国美国和英国的大运会代表团已有部分成员先期抵达深圳,昨天在出席一项赞助活动时,两国代表团负责人均表示,此次来参加大运会的运动员人数为该国大运史上之最。

  来自中国的服装品牌特步赞助了美国、英国代表团的领奖服和美国网球队的比赛服,昨晚在中海圣廷苑酒店,特步在“UR有型人”主题服装发布会上将比赛服装和领奖服进行了盛大展示。

  美国代表团副团长海金斯透露,此次来深参加大运会的美国代表团人数达到450人,是上届贝尔格莱德大运会的4倍左右,为美国大运史之最。海金斯有点幽默地说:“我们可不是来和中国队争夺金牌榜第一名的。”他坦承,美国大学生中最优秀的、已经成为潜力新星的一些运动员可能无法前来,“因为他们还有别的比赛。”而美国军团将夺牌希望寄托在了游泳、田径和篮球等项目上。

  英国代表团官员罗杰斯说,此次英国代表团规模亦为史上最大,将参加24个竞赛项目中的16项,但“英国代表团并未设定具体的成绩指标,每个运动员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