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詹姆斯创办新教育计划 提倡孩子们恢复课余活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1年08月09日12:25
组图:詹姆斯俄亥俄州出席活动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已经消失在公众眼中很久的勒布朗-詹姆斯终于公开露面,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詹姆斯返回家乡俄亥俄州的阿克伦,参加一年一度的慈善自行车赛。

  詹姆斯通过自己的基金会向阿克伦的孩子捐赠了400辆自行车,并与他们一起骑完全程一英里的赛程。此前这项活动的名称一直被命名为“孩子王”,但詹姆斯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6年的时间内,在阿克伦市中心,自己发起的这项比赛,名称将正式调整为“教育之轮”。在新的倡议下,孩子们将获得一辆自行车,一个新的笔记本电脑和一个塞满必要学习用品的背包。詹姆斯希望扩大这项计划,每年有更多的孩子得到帮助。

  “希望更多的孩子得到帮助,这是我们计划中的一部分,我们将会变得更好,”詹姆斯说道,“我总是强调孩子是我们的未来。我认为这类活动给我们一个机会,让我们可以帮助这些孩子,以确保他们不仅能够接受良好的教育。”

  另外,詹姆斯还透露,除了自行车赛之外,自己还会创办一个为期两周的训练营,看板一些阅读和技术类课程,给那些即将就读三年级的孩子们提供帮助,而这个训练营将招募360名营员。

  在詹姆斯通过一个小时的直播节目做出自己的决定之后,一些克里夫兰的球迷怒从心生、通过烧掉詹姆斯的球衣来泄愤。与往年的慈善赛相比,今年的比赛规模确实小了不少,尽管如此,被詹姆斯伤害过的家乡球迷依旧深深的爱着他,在慈善赛上,现场没有听到任何的嘘声,只能看到穿着詹姆斯骑士球衣的球迷。

  “对于我们来说,他(詹姆斯)能回来这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阿克伦市市长唐纳德说道,“任何人都可以对其他人在生活中所作出的决定进行评论,但我认为在赛场外詹姆斯更是一个伟大的人,我相信他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篮球运动员。”

  詹姆斯表示,从远距离自行车赛

  过度到教育之轮的教育理念,很大程度上是受到国营农场最近的“26秒”运动影响。“我认为这是非常离谱的,”詹姆斯在谈到26秒运动时说道,“在过去几年中,我们已经看到很多学校关闭,孩子辍学。而一些学校也关闭了很多诸如体育,音乐等课余活动。我将会全力给予孩子们帮助,并提倡恢复孩子们的这些权利,也希望这个伟大的城市给予我更多的支持。”

  阿克伦公立学校和肯特州立大学以全国各地的贫困儿童为追踪目标以此来收集数据。“最重要的区别在于,詹姆斯已经承诺这个计划到2012年,亲自看到这些孩子成功毕业为止,”阿克伦学校校长大卫-詹姆斯说道,“这不仅仅是确保每个孩子能够从阿克伦公立学校顺利毕业,同时也为他们未来就业做好了准备。他们将在学校中学到更好的技术,这将帮他们在竞争中迈出了一大步,因为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竞争的世界中。”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