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辽足VS恒大巅峰之战提前上演 铁西有望首次爆满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8月09日13:10

  肇俊哲很有些郁闷,正是自己点球不中,导致辽宁队未能从客场带回一分;肇俊哲又很平静,因为接下来背靠背的赛程让他和球队无暇考虑其他。但身为队长兼助教,小肇又必须去研究一些事情,最近球队连续三轮不胜,堪有跌出三甲之虞,小肇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作出这样的总结:“现在我们在明处,其他队在暗处,对手们快把我们研究透了。我们必须付出超过以往任何时候的努力,才能继续前行! ”

  前晚,辽足在客场挑战绿城的下半场中获得点球机会,结果肇俊哲的罚球被门梁拒绝,辽足失去了扳平比分的良机。当时肇俊哲双手掐腰仰天长叹的场景,让人不禁想起当年巴乔罚丢点球那经典一幕。比赛结束后,肇俊哲很快发了一条微博勇于担当,“点球没进就是我的责任!”

  事实上,在此前一场辽足主场2:4负于江苏的比赛中,肇俊哲已罚入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17个正赛点球,一举超越小王涛保持的16个点球纪录,成为不折不扣的“中国点球王”。但小肇在意的不是这些,“如果罚进点球能给球队带来胜利,我会很高兴。我去罚点球,不想要锦上添花的效果,只想要雪中送炭。 ”

  而对于小肇和辽足来说,更硬的仗还在后头,本周一周双赛,杨旭和于汉超要在国家队和俱乐部间来回作长途奔波并连续作战,这让板凳厚度本就不足的辽足面前的困难更大。“我们在上半年已经证明了战斗力,下半年不好打,这谁都看得出来。但机会都是均等的,我们赢别人不容易,别人想在我们身上拿分也不是嘴上说的。”小肇就是这样,永不放弃。首席记者 姚国繁

  超级链接

  辽足VS恒大 巅峰之战提前至本周五上演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本周五,辽宁宏运将在主场铁西体育场迎战广州恒大队。辽足能否遭遇三连败?恒大的不败金身是否会在沈阳作古?正是因为这些悬念极度诱人,所以这场比赛已经提前升温,门票发售刚开始一天就被抢购了超过一千张。

  中国足协所列出的联赛赛程表中,辽足主场对广州恒大的比赛定在本月13日。但昨日下午辽足俱乐部确认,本场比赛已提前到了本月12日。考虑到广州恒大队有诸多特别性,辽足俱乐部决定从昨日开始提前发售门票。不到一天的时间,俱乐部一共卖出的门票达到了一千多张。本赛季,辽足主场上座率最高的一场就是主场对阵陕西人和队,那场比赛超过两万球迷到场。而本周五与广州恒大队的比赛,铁西体育场则有望首次爆满。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