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将进入卡马乔时间 携团队全面接手中国男足

来源:现代金报
2011年08月09日13:10

  昨日有媒体报道,国足新帅候选人、西班牙名帅何塞·卡马乔周二将抵京,周三将赶到合肥现场观摩中国队与牙买加的热身赛,随后与中国足协正式签约。而据记者了解,由于签证等原因,卡马乔本周内无法来华。不过西班牙人挂帅国足只是个时间问题,他甚至已经开始准备上任后的训练计划了。

  带来团队全面接手

  前日,以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为首的国足选帅组返京。据于洪臣透露,他们与卡马乔“谈得非常顺利”。尽全力带队冲进巴西世界杯,是中国足协提出的最大成绩指标。尽管任务艰巨,卡马乔是接了下来。他还表示,会把当今最先进的理念灌输给中国队。

  此次来华执教,卡马乔会带上三名助手,他们将组成一个教练团队全面接手国足。三名助教分别是执行教练、体能教练和守门员教练,卡马乔还表示希望配备一名情报分析师。从米卢到杜伊,之前的中国队外教一般都是“中西组合”,即外籍主帅配备中方助教。卡马乔的到来则将彻底打破这一模式,而这也将是中国男足有史以来最豪华最整齐的外籍教练配置。

  于洪臣没有透露具体的签约日期,不过昨日中国足协已将相关报告上报国家体育总局,据说,卡马乔报出了一个3至4人的团队,以及3000万元人民币的年薪要求。从足协的态度来看,应该会全盘接受。如果不出大的意外,卡马乔最快将在本月中旬在工作合同上签字。

  开始研究训练计划

  国足在高洪波的率领下,已于昨日在合肥集结,备战10日与牙买加队的热身赛。卡马乔可能无法到现场观看这场比赛,但这并不妨碍他赶在9月2日世预赛亚洲区20强赛首战前到任。为了准备20强赛首战主场与新加坡的比赛,国足已确定22日在昆明集训。届时,将是卡马乔上岗并与全体队员正式见面的好机会。

  据悉,在与选帅组的谈判中,卡马乔本人希望越早带队越好,并愿意率队出战20强赛首场比赛。而在观看了国足的多场比赛录像之后,他认为中国队完全可以在不到两周的时间里进行一些技战术上的调整。如果22日到位,他还有10多天的时间来改造国足。卡马乔甚至已经开始准备上任之后的训练计划,他的一位主要助手上周末一直在研究高原训练计划,这位学院派出身的西班牙著名体能讲师透露,近两千米的高原如果训练得法,10天左右的时间足够,而且这还为球队进入平原作战储备了大量体能。看得出,卡马乔和他的团队已经提前进入状态。

  特约记者 张琳 合肥专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