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篮坛泰斗猛批邓华德:不知他是谁 中国队太耻辱

来源:燕赵都市网
2011年08月09日14:30

  本报讯 对于中国男篮在斯杯上的表现,斯杯的创始人、国际篮联终身荣誉主席程万琦先生也痛心疾首,他把矛头直接对准了邓华德。

  他说,这支队伍是他从1975年开始关注中国男篮以来最差的,并且表示,他以前根本不知道邓华德是何许人也。

  程万琦认为,邓华德并没有给男篮带来什么提高。“中国队打得很拼,但自己的进攻太差了,而且关键时处理不好,有几次都是领先最后被逆转。”

  邓华德三番五次的狡辩,也让程万琦看不下去了,他说:“我看不出他有什么建设性,自从他上任以来,我看不出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也没有让中国队的实力有所提高。”

  实际上,在邓华德上任之初,程万琦就有些微词,他认为中国有很多不错的本土教练,没必要非要用外教。对此,邓华德一直用澳大利亚和俄罗斯队主教练对他的称赞来回击质疑,程万琦却不屑一顾,他说:“我以前根本就不认识这个人,如果他不是当了中国男篮的主教练,我根本就不知道他原来是当教练的,对于这样的人,我不想去评论他。”

  对于邓华德的保留论,程万琦更是无情批判,他说:“我觉得代表国家队比赛,就是要争取胜利,中国队这次垫底,我感到很羞耻。”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