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推迟抵京错过国足热身赛 高洪波迎告别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8月09日15:28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直到昨天下午,一直在等待的足协工作人员都没能等到卡马乔抵京的具体信息。由于在签证办理这个环节上花费的时间比预想中多,因此卡马乔的行程不得不后延。尽管他本人非常希望能够在第一时间来到中国,但我们要亲眼见到这位名帅看来还需要一段时间。

  据悉,卡马乔抵达北京的时间将延迟到本月15日之前,这也就意味着他将错过现场观看国足在合肥与牙买加的热身比赛。只不过考虑到足协已经给他提供了许多中国国家队的比赛录像,因此少看这一场比赛对他来说并没有太大的损失。而在抵达北京之后,卡马乔首先的任务将是和自己的助手一起完成与足协的签约工作,随后足协会在20日之前安排新帅上任的新闻发布会。这也就意味着卡马乔正式带队也将会是在那个时候。

  毫无疑问,时间将成为这位西班牙教头上任之后的最大敌人,由于国足20强赛的第一场比赛9月2日就要开打,因此卡马乔只有十多天的时间来对国足进行调教,希望在这段时间内将自己的技战术思想灌输给球员、并且磨合好球队几乎不太可能。因此在他率队初期,高洪波可能继续要扮演一个非常重要的承前启后角色,据悉足协已经确定这个时间段将持续到前两场比赛结束后。此外,20强赛已经迫在眉睫,卡马乔对小组赛几个对手的了解程度也会成为他面临的问题。这位西班牙主帅之前没有在亚洲执教的经历,对亚洲球队的了解程度可想而知。希望西班牙人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接下中国国家队这摊活,日子绝对不会好过。

  昨天下午,已经抵达合肥的国足也进行了自己在那里的第一堂训练课。原本这堂训练课只对媒体开放15分钟,但到了时间高洪波却主动留下了所有人,他对工作人员说:“今天媒体非常热情,所以我想,整个训练过程都开放吧。 ”说完高洪波还叮嘱众多记者:“大家都不要着急,接下来你们可以慢慢看、慢慢拍。 ”

  国足对阵牙买加,实际上已经成为了高洪波真正担任国足主帅的最后一场比赛,对于这一点他自然也非常清楚。而对于即将到来的人员变动,球员们似乎都在有意回避。 “作为球员,我们踢好自己的球就行了。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建业球员赵鹏表示,队员私底下没人议论换帅的事,也不知道将来谁会来看球队比赛,谁会成为球队新主教练,“我们就是该训练训练,上场了该怎么踢怎么踢,没什么不同的。 ”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