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男篮七连败创三项耻辱纪录 球迷高喊邓华德下课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严子健
2011年08月09日15:39
  本报广州8月8日专电 (记者 严子健)未遣主力出阵的中国男篮今晚以45比70不敌俄罗斯大学生队,遭遇斯坦科维奇杯赛上的七连败,同时创下了球队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半场最低得分 (上半场19分)、全场最低得分(45分)和输球最大分差(25分)三项耻辱纪录。

  球迷被逼疯了!比赛刚结束,在中国男篮退场的通道口,大批球迷高喊“邓华德下课!”一名球迷高举一张印有“六连败”大标题的报纸,欲哭无泪。斯杯赛创始人、国际篮联终身荣誉主席程万琦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愤愤表示,输球可以,但绝不能这样输球。程万琦甚至认为,中国男篮目前的状况是他1975年开始关注中国队以来最差的。

  赛后,有记者请邓华德谈谈他对球迷高呼“下课”的感受。邓华德说:“虽然我不会说中文,但我听懂球迷在喊什么。我可以接受球迷的不满,我也理解球迷现在的心情,因为球迷不理解我现在的工作,不是为了今天(比赛赢球)的高兴,而是为了9月份武汉亚锦赛后的高兴。我是为了保护球员,而不是单纯为赢球。但是让我感到很冤甚至生气的是,部分媒体也不理解我们,他们不以正确的舆论来引导球迷。如果到奥运会,这些人采访我,我们看看到时会发生什么。”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