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伤兵满营田径队求健康 大邱世锦赛夺金仍靠刘翔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8月09日16:13

  伤兵满营

  田径队求健康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本月27日,2011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将在韩国大邱开幕,这是伦敦奥运会前最重要的一次大赛。

  对于即将出征的中国田径队而言,伤病无疑是目前困扰这支队伍的最大问题。

  离世锦赛开幕还有十几天时间,中国田径集训队的队员正在各自集训基地内进行最后的封闭训练,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表示,队伍目前备战情况基本正常,不过伤病可能是困扰中国军团在世锦赛上发挥的最大障碍。

  记者昨天了解到,上届世锦赛女子马拉松冠军得主白雪一年来一直饱受跟腱伤困扰,过去一年中几乎没有参加任何重量级大赛,去年亚运会也因伤缺席。而竞走运动员王浩的胫骨伤势仍未能得到有效缓解。

  因此,本届大邱世锦赛上,中国军团最大的夺金点仍在飞人刘翔身上,目前翔飞人正和史冬鹏等队友在上海莘庄基地内进行出征前的高强度训练。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