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 > 中国女排

调整心态女排求胜利 俞觉敏:当务之急统一思想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8月09日16:15

  调整心态

  女排求胜利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以1胜2负的成绩尴尬结束世界女排大奖赛漯河站的比赛后,中国女排昨日飞赴泉州。主帅俞觉敏表示,泉州站比赛全队要统一思想。

  世界女排大奖赛是新一届中国女排组队后参加的首次真正意义的比赛,漯河站第三名的成绩不免让人们对中国女排的奥运前景感到担忧。

  大奖赛第二站泉州站比赛中,中国队将面对俄罗斯、德国和秘鲁女排的挑战,其中俄罗斯队召回了总统杯缺阵的头号球星加莫娃,而德国队副攻福斯特也回归队中,对于中国女排而言,泉州站比赛难度可想而知。

  在谈到本站比赛时俞觉敏表示,球队的当务之急是调整好心态,统一思想。“技术方面,我们要考虑怎么通过更好的拦防配合破解对手的大力发球和强势进攻。”俞觉敏称。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