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南昌衡源

续约进入实质阶段不差钱 帕切科关心俱乐部发展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8月09日16:20

  本报讯(记者 杨阳)老帕的续约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

  昨天,记者从国安俱乐部获悉,目前唯一的问题在于双方能否就俱乐部未来的发展达成一致。而此时传出了国安可能将随中信整体上市的利好消息,如果属实,或许将成为老帕续约的助力。

  本赛季开始之前,老帕之所以只与国安签订了一年的合同。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出于对能否适应中超比赛和中国的生活存在担心,但事实证明,这样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

  从老帕目前带队的成绩,国安队员和京城球迷对于他的喜爱和支持程度,以及老帕本人及其家人对于北京的适应状况,都给双方的继续合作增添了信心。

  本赛季老帕的三人教练团队年薪共70万美元,续约将可能在这一数字上增长30万,达到100万美元。虽然这一数字将创造国安主帅年薪的历史新高,但据了解,工资并不会成为影响双方续约的因素。

  与此同时,老帕也接受了国安至少续约两年的条件。双方沟通的重点在于能否就俱乐部的管理理念和未来发展方向达成一致。

  ●相关新闻

  俱乐部上市还无定论

  昨天,有媒体报道,国安俱乐部可能将随中信集团整体上市。

  此前中信集团旗下的多家子公司包括中信国安已分别上市,根据国内规定,中信要想整体上市只能在海外。此次传闻中的上市就是子公司中信国安跟随其全资母公司中信集团在香港整体上市。

  国安俱乐部高层也表示,尽管还没有得到关于上市的消息,但会服从中信集团的安排,如果能够上市成功,也一定会有利于国安未来的发展。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