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20强战袍:曼城剽窃AC米兰 曼联被斥垃圾布

01-阿森纳主场战袍
1/42

01-阿森纳主场战袍

2011年08月09日22: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12赛季英超联赛将于8月13日开打,日前英超20支豪强已公布新赛季主客场战袍,其中几家俱乐部还公布了球队第三战袍。不得不说,近几个赛季各支球队战袍外观越来越差,尤其是曼联主客场球衣,被英国媒体形容为"垃圾的布"。需要指出的是,曼联的邻居曼城也好不到哪里去,直接"剽窃"意甲豪门AC米兰。20强战袍外观令球迷眼前一亮的聊聊,不过还是有的,譬如利物浦第一和第二客场战袍、切尔西主场战袍以及桑德兰客场战袍,英国媒体都给予非常高的评价。

  话不多说,是否漂亮,搜狐网友自有评价,以下是英超20强战袍。

  01.阿森纳主场战袍

  新球衣是为纪念俱乐部125周年而特别准备的。新球衣胸口队徽右侧15叶的橡树枝代表阿森纳1886年建队之时,15名伍尔维奇区皇家兵工厂的工人在皇家橡树酒吧每人出6便士组建了俱乐部;与之相对的左侧15叶的月桂枝则象征着无穷的力量,下方的缎带上写着响亮的口号—"Forward(前进)",左右两侧1886和2011则代表着球队125年的辉煌历史。球衣设计灵感源于上世纪70年代相对简洁的球衣风格,主场战袍主打色依旧是红色和白色。

     跳转至: 页 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