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技术统计:林丹网前得分17-6 对手扣杀颇具威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09日18:54

  北京时间8月9日,2011羽毛球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男单下半区的一场比赛中,林丹迎战纳威卡斯,结果林丹2-0横扫对手,顺利晋级,两局比分分别是21-11和21-10。整场比赛仅耗时33分钟,林丹下一轮的对手是埃瓦斯和劳恩斯特纳之间的胜者。

  整场比赛,纳威卡斯进攻实力不错,尤其是后场劈杀直线令林丹屡次做出鱼跃救球的动作,但是纳威卡斯也有一个很明显的弱点,就是网球技术粗糙,从赛后的技术统计上看,林丹网前得分达到了17分,对手只有6分;此外林丹高远球得分也以11-3遥遥领先。

  以下为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林丹 2-0 纳威卡斯 技术统计
林丹
 
纳威卡斯
13
扣杀得分
10
17
网前得分
6
11
高远球得分
3
1
其他
2
7
连续最多得分
3
2
局点
0
42
总得分
21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